REPO堆

后悔没早点开子博。

二次元相关堆叠处。
同人、周边、游戏REPO聚集地。

总算买到安利手册的我终于能给亲爱的@K菌的培养基 来一个除了尖叫之外言之有物的repo了!!(疯狂给同好安利K总

这是一次集1021帝都O、CP21和1224帝都O于一身的重大repo

P1是我错过一次终于在今天拿到的叶王安利手册,由K总(及其亚种)一手操刀,图文并茂,是叶王教徒人手必备的传道手册了,记录了联盟第一叶吹和联盟第一王吹的经典语录,还有逼真的插图让迷妹身临其境体验叶王二人真诚而不商业的互吹(x

我正经不下去了(。 整个小册子从头到尾我又复习了一遍耽美大手的原文,而且所有图都太可爱了!!我就随便挑几个说………Scene4配图简直笑死hhhhh 这个叶可以说是非常皮了!Scene8画的太好了!!拿出小本本记下了电视机前端着面不吃盯着屏幕的老叶,我居然完美miss了这个官粮,K总太棒了呜呜呜呜,配图嗖得又一次点着了我的原作叶王魂QAQQQ Scene10-13简直就是老夫老妻的真实写照了,两个随手撩我简直要起立鼓掌!这两人互吹真是太多了,而且你中有我,我吹你的时候你也使劲吹我,你们快结婚吧,赶紧的我出钱!

一边写repo我又看了两遍册子,叶王能有K总真是太好了,满满一册子的爱TvT

P2是这三次陆陆续续的无料啦!今天拿了圣诞节的微博卡,后来想起来CP拿过了,我留着去传教www 最初关注到K总就是因为左下那一张老王出浴图,太好看了,神仙画画!!看到完整图之后嘿嘿嘿更棒了(*/ω\*)

P3是今天的重中之重了!我拿到的时候简直要飞起来了!好看到窒息啊啊啊啊抱着礼物的脸红的带着圣诞帽的老王啊啊啊啊(升天.gif 疯狂爱您!!

还有我要说,K总本人太好看了,瘦瘦高高身材超令人羡慕!今天动画王这一身好看极了!!K总在官摊买买买的时候我盯着看了好半天😂 啊真好看_(:з) ∠)_ 愚蠢的我总想不起来求合影(能求吗?)

咳…结果repo还是变成了毫无意义的尖叫合集😂不要在意细节只要关注太太的美貌与才华以及叶王的美貌与才华就可以了(x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PO堆 | Powered by LOFTER